首页  教学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仓储管理实务讲座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 2985

为了提高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仓储管理,1220日下午2点,在教三西E-504,经管学院有请到恩华和润医药有限公司的企业专家,曾获得集团管理之星荣誉称号的陈经理来我院做仓储管理实务讲座。到场的嘉宾有刘胜勇老师、朱小娟老师,以及09届的物流专业学生。

陈经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分别讲解了仓储的团队合作,岗位工作的职责、供应链中的四大角色,仓储的盘点管理等重要模块,并重点介绍了仓储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如仓储与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仓储与生产、采购、销售、财务之间的合作等内容。详细的介绍了一个管理员所应具备的素质、素养、责任心的重要性,并用工作中的例子生动的展现了仓储管理的各个方面动态,激起同学们的兴趣,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陈经理精彩的讲座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结束后,陈经理还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与同学们更好的交流。通过此次讲座,物流专业的同学们更深一层次的理解了仓储管理的内容,理解了一个企业之间的合作精神。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