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经管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 2957

2011624上午830,经济管理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2011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参加仪式的有院党总支书记李青、院长胡瑞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侠、副院长方升、专职辅导员和毕业班各班主任及2011届毕业生。仪式由院总支副书记张侠主持。

典礼伊始胡院长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的成绩。教师代表曹前老师、毕业生代表闵桂林同学和在校学生代表贺晶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张书记宣读了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别离若水,厚重且绵长。期待2011届毕业生能够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带着学院的深深嘱托,登高望远,扬帆起航,且看万里芳华遍写妖娆,但凭书生意气指点江山!

祝学院201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捷报频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