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生内务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1-09-07
浏览次数: 2686

        97上午八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对2011级大一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内务检查。在张侠书记的的带领下,辅导员们对大一各宿舍进行了仔细认真的检查并给新生们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内务卫生情况是军训期间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经管学院的卫生检查严格依照军营标准,让刚入大学的新一届学生从军训这第一堂课中收获的不仅是体能训练和精神领悟,还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作风。本次内务检查严格按照军训卫生标准对宿舍各项指标进行全面考核,同时提出相应改善措施并及时执行,以求达到良好效果。经过新一轮的卫生检查之后,新生宿舍内务卫生情况取得进一步显著改善。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新生内务每两周检查一次,以敦促新生将这种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作风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