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迎佳节经管学院举行猜谜大赛

发布时间:2011-09-13
浏览次数: 305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1年9月12日 ,又是一个中秋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丰富刚刚离开家庭、独立成长且正在艰苦军训的2011级的师弟师妹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经济管理学院在林荫大道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游园猜谜比赛”。 
        五颜六色的气球把林荫大道点缀得五彩缤纷,过往的同学纷纷被吸引一探究竟,他们争先恐后的摘迷面、猜迷底,有的同学单打独斗,有的同学群策群力,不时听到一些猜对了迷底、拿到了奖品的同学兴奋的尖叫声,又听到一些同学因一字之差错失良机的慨叹,整个活动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很多人猜到谜底,纷纷领到了礼品。 
        在学生会的精心策划下,在团学各个部门的配合下,本次活动开展得井井有条,新生们在活跃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特别意义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