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经管“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10-09
浏览次数: 3111

2011108日中午12:30,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在西篮球场打响。

本次决赛班级分别来自营销和物流两个专业,由校裁判团进行裁决。比赛伊始,身着黑红色球衣的物流班便占据上风,比分一直在营销班之上,但身着绿白色球衣的营销班犹如一匹黑马,奋起直追,在上半场双方以14:14战平。下半场营销班愈战愈勇,比分一直反超物流班,但物流班的队员们仍不断努力将分数咬的很紧。当天虽然天气很热,但队员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熟练地传球、精准地投篮,在场上画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场外啦啦队队也是互不示弱,加油喝彩声使整个赛场的氛围异常激烈、紧张。最终,营销班以35:22的成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经过本次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从而增加了他们之间的友谊,至此,经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