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经管学院举办“迎评促建院发展 立志让梦想起航”示范性公开团课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 2889

“迎评促建,人人有责”,为了让经管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学校迎评需要我们集体参与,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2011101618:30,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在西阶梯举行了主题为迎评促建院发展 立志让梦想起航的大型示范性公开团课。

团课在一首青春激昂的哈萨克族歌曲《我的校园》中开始,华丽的少数民族服装、优美的舞蹈给全场同学带来听觉与视觉的享受。歌曲《最初的梦想》、《启程》、英文朗诵《The Youth》、机械舞《I Can’t make you dance》让我们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克服困难,最终一定会实现;三句半《校园那点儿事》、情景剧《跑调的青春》、小品《毕业了》则向我们讲述了发生在校园里的故事,通过幽默的语言,提醒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去努力奋斗;相声《迎检咱要hold住》,用现在最流行的语言,俏皮夸张的动作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也让“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深入人心。互动环节,在场的同学和嘉宾阐述了对学校此次评估的祝福、表达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最后,团课以合唱校歌的方式结束。

通过此次精彩团课,不仅让大家了解到“迎评促建”的重要性,也让大家认识到梦想的重要性,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乐观的学习态度去迎接学校教学评估,去为自己的梦想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