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彭城晚报报道经管学院捐衣赠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1-10-26
浏览次数: 2762

为了响应社会的号召,尽大学生所能回报社会,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1025日下午,彭城晚报记者专程来我校报道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的“捐一件衣,暖一颗心,让生命拥有同样的温度”的捐衣赠物公益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在1024--28号举办,活动面向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募集的衣物将会在整理分类后统一邮寄到四川、河南、甘肃、新疆等贫困地区。

活动第一天就在同学中引起广大反响,短短一下午收到衣物、帽子、围巾等六百余件,同学们表示:或许我们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无奈与艰辛,但是我们至少能够使这些不幸的同龄人生活得开心快乐一点点。

的确,世人给了爱很多定位,有的爱成为需求,利用,占有和支配。那不是真的爱,那是交易,不求回报的赠与才是爱的真谛。

这个冬天,因为有爱,将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