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经管喜临门,建院开出状元花


时间:2012-07-02   浏览:2670

 

---热烈祝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孙峰老师之女喜捧状元之花

随着2012年高考成绩的公布,宋玥这位神奇的女孩名字就在江苏建制职业技术学院校内传开了,她也同样成为了省内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个女孩荣获了江苏省理科第二名、南京市理科状元的殊荣。

家住江苏建院的宋玥,在今年的高考中,以439分的成绩获得了全省理科第二名,南京市理科第一的好成绩。她的父母都是兢兢业业工作的专家学者,爸爸是企业的技术专家,母亲是江苏建院经济管理学院承担国际贸易课程的副教授。身为副教授的宋玥妈妈不仅把女儿培养教育的成就非凡,而且对于自己的教学工作也是一丝不苟,任劳任怨。在国际贸易领域,孙教授不仅拥有渊博的知识,而且还拥有丰富的报关报检的实战经验,在工作中更是努力把自己的学生也培养成高水平高技能型的复合型人才。近几年的时间里,她辅导教授的学生先后有几十人通过了全国平均过关率最低的职业资格考试之一的报关员考试。

经济管理学院也正是拥有了这样一大批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在近几年的时间里迅速成为江苏建院最受学生欢迎,师生员工感觉最和谐、最幸福的院系之一,成为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成绩斐然的先进院系之一!

http://baike.baidu.com/view/18521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