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培训

经管学院领导一行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2-07-08
浏览次数: 4820

201275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胡瑞仲、副书记张侠、副院长方升及各教研室主任一行8人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贾书记、院长王院长、经济管理系牟宗山主任、商务管理系刘秋生主任、院办行办和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的热情接待。座谈期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财会教研室胡兴民主任、财政金融教研室王允高主任、国际商务教研室夏伟华主任及工商管理教研室王常红主任分别与我院物流教研室刘翠萍主任、商务英语教研室王海鸥主任、旅游酒店教研室刘胜勇主任及财会教研室曹前老师等针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实验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牟主任、商务管理系刘主任首先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两个系部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校企合作、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做法。我院胡瑞仲院长介绍了江苏建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参加座谈的教研室主任们就专业的建设发展、教学改革、教师职业教学能力培养和学生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经管学院的实训室。

最后,胡瑞仲院长对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此次前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很受启发,学院在教育教学上的许多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收获颇多,并盛情邀请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领导专家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与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借鉴,互促经管类教学工作、专业建设的长足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