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院领导走访徐州地方企业

发布时间:2012-12-25
浏览次数: 2322

    为贯彻落实高校加快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办学精神,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的白海云书记、巩海霞院长一行四人日前来到徐州市国投集团,与国投旗下的云泉山庄、凯莱等企业负责人商谈合作事宜。宾主双方在友好热情的气氛下,共同探讨了目前企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校企合作的领域,合作的方式等合作办学共谋发展的策略与计划,初步商定了合作的领域与范围,为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双方领导达成的意向,江苏建院将在旅游酒店管理、市场营销、文秘、社区等专业为国投集团设立定向培养班,为国投集团下属五星级酒店及其他公司培养储备人才。同时也将定期为企业现有员工实施理论及技能培训。另外,双方还就校企双方共同举办专业技能大赛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