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经管学院开展 “规划人生 成功大学”公益巡讲

发布时间:2012-12-26
浏览次数: 3880

 

1225下午130分,江苏学信学院“规划人生 成功大学”全省公益巡讲在D-101准时开始。经管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分成两组,参加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培训。

前来讲座的老师来自江苏省教育厅下属的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学信学院的专职培训师,2位老师分别从【大学篇】、【就业现状】、【大学能力篇】、【大学成功三大要素篇】等方面深入浅出的探讨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课题内容。老师提到:大学是一个平台,给我们提供了无限的资源;大学是一个舞台,给我们提供了表演的空间;我们要利用大学资源,把握机会,缔造自己的个人传奇,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老师指出:大学成功三大要素是1、目标,如何设定你大学不可思议的目标?2、导师,成功就是贵人相助,如何找到你生命中的贵人?3、环境,人是环境的产物,如何选择不一样的环境?

老师的讲座富有激情、诙谐幽默,现场学生互动良好,学生的课下反映强烈,讲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