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经管人文学院酒店合作企业又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3-01-14
浏览次数: 2120

 

元旦前夕,经管人文学院白海云书记、巩海霞院长、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偕同学校师资培训处贾处长一行五人前往浙江杭州,与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经过双方坦承友好地协商,双方达成了以下合作意向:

1、宝盛投资集团在江苏建院设立定向培养班级两个,主要培养方向为旅业方向及财务管理方向。其中旅业方向主要面对酒店管理、涉外导游专业;财务会计方向主要面对酒店财务管理和建筑财务管理专业方向。

2、宝盛投资集团未来将员工培训基地设立在江苏建院,主要是面向山东、内地的宝盛子公司企业员工培训。

3、江苏建院每年将选派相关专业的教师到宝盛投资挂职锻炼。近期宝盛投资将利用其美国葡萄酒基地的培训师为江苏建院酒店管理专业培训品酒师两名。

双方还商定,在近期与旅游酒店等专业合作实现突破后,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其他相关专业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及合作渠道。

浙江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63年,系一家集建筑业、酒店业、房地产业、矿产业为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下辖浙江宝盛建设集团、浙江宝盛旅业集团、浙江宝盛置业中心和浙江华远矿业四个产业集团。公司总资产21.7亿元,总注册资本5.26亿,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公司历年来多次被评为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等殊荣。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