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办学  国际合作

工商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1-28
浏览次数: 4118

 

2013127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工商管理系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巩海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唐文霞主持,营销、物流、文秘、社区等专业建设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巩院长宣读学校成立工商管理系及确定工商管理系主任的文件。同时,对各专业所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接着,唐主任宣布本次会议的议题:一、专业及课程建设的假期调研工作;二、各重点建设课程进度和要求进行讨论。唐主任指出,专业及课程建设的调研提纲要具体化,并要求各专业、课程的调研可按需随时进行,集中调研活动应至少4次,不少于10家企业。此次假期调研至少选取3家企业,每家根据岗位层次选取3—4访谈对象。同时,要求调研企业应包括大型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比较有规模的中型企业、比较规范的小企业等;规范访谈的过程、成果反馈、访谈技巧等。之后,参会成员进行讨论。

随后,唐主任对重点课程建设进度、成果的质量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本着务实、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课程的建设。之后,各课程建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程目前的进度与初步想法,同时,参会成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就关键问题展开了讨论。

参会成员在各专业之间资源共享、教学教改以及具体到课程内容的讲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唐主任做了总结讲话。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