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规章制度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活动经费使用制度

发布时间:2013-10-16
浏览次数: 3172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活动经费使用制度

为使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的规范化、制度化,现制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活动经费使用制度》,希望学院各学生干部认真执行,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生活动经费的日常使用一律由学院辅导员老师管理。

二、学生活动经费使用过程中,团委、学生会需做好登记并保留所有单据(包括发票、收据)。一笔经费使用完毕后,相关部门将单据汇总、整理,并填写好《经管学院学生活动经费报销单》,然后将单据交回辅导员处报销。

三、各部门要购买有关日常工作所需要用品,由办公室定期采购,或到学院指定的挂钩商店代购;遇特殊情况,可先通知辅导员,并先代付款,再到辅导员处报销。

四、宣传部需购买宣传用品的费用、及其它活动大型说动所需的费用,应先做好预算并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审批,然后由指定的部长购买。

五、各部门需要复印的资料,可在教育超市记账复印,但超过五元以上的资料复印,需经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审核批准方可持证明去印取。

六、交回秘书处报销的单据,使用人需在单据背面写上用途,并有经手人、证明人签名,证明人必须是学生机构主席团成员。

七、各部门举行专项活动需要一百元以上经费的,须先提供详细活动计划、经费支出方案,并填写《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活动经费使用申请表》,到学院总支副书记处申请审批,然后到团委书记处备案,再到秘书处填写借支单借取专用款项。活动结束后,需持所有有效单据到秘书处结帐并取回借支单。

八、各干部须认真自觉地执行本制度,提倡节俭作风,防止浪费,禁止营私舞弊,以权谋私,违反者将由党总支予以严肃处理或纪律处分。

九、本制度解释权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并于公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