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业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14-05-07   浏览:725

5月7日下午,万科物业与经管学院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第二实训楼403室召开。上海万科物业人力资源部王经理主持本次会议,经管学院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指导老师吴华、李敏及社区12-1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5届毕业生畅所欲言,谈人生目标、性格特点、兴趣爱好、个人优缺点及当前面临问题等。学生表示目前面临主要问题为对自身定位不准确、不了解自身兴趣爱好、找工作眼高手低等。

王经理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通过讲述自己的求职经历,指出目前学生求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就业与择业的徘徊,并分析了待就业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特点:期望值居高不下、面试失败后积极性不高、择业目标不明确、找工作中存在挫败感等畏难情绪,就如何提升待就业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如何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改变就业观念等提出了较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对择业、就业均有了进一步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