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青春榜样

经管与人文学院举办“秀我青春”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 3915

12月27日晚7时,学院在校礼堂隆重举行“秀我青春”元旦晚会。江苏建院院长孙进、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宣传部副部长孙伟、学工处副处长张侠及经管学院白海云书记、巩海霞院长、方升副书记、唐文霞副院长、教师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以秀出青春风采为主题,共分为恰同学少年、新时代风貌、致青春三个篇章。晚会在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表达了经管师生辞旧迎新的喜悦心情。动感十足的《爵士舞》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彰显出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联合奉上的手影《时光点滴》颇具新意;四位老师代表表演的《三句半》浓缩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小片段,带动全场欢笑的同时也引发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生活与未来的思考;校企合作企业娃哈哈带来的《爆扭舞》更是将全场热情推向高潮;《新西游记》、《分手大师》、《情景轻喜剧》等语言类节目精心巧妙的设计也大获观众喝彩;大一新生朗诵节目《感恩的心》尽显经管特色。现场学生、老师、校企合作企业齐联欢,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元旦晚会在一曲欢快的《好运来》中圆满结束,祝愿经管学子、老师均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好运连连。(张恒)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