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服务  社会服务

我院吴华主任主持徐州市微公益中心座谈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 4039

2015325,我院主持了泉山区微公益组织孵化中心的座谈咨询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我院社区教研室兼健行社会服务中心吴华主任、曲雅萍老师,泉山区民政局副局长杨莹,徐州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领导刘斌、洪涛以及15个泉山区微公益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各微公益组织负责人畅谈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与遇到的困难,向与会专家与相关政府负责人沟通了自身的情况,提出了诸如公益基金的使用方向、向政府汇报频率等问题,吴华主任、市领导回答了问题并为其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

我院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该孵化中心的咨询顾问团队,在为高校服务当地社会经济生活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实训的岗位,形成了企业与高校相互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互动。(曲亚萍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