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2015年秋季表彰大会


时间:2015-11-17   浏览:757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2015年秋季表彰大会

2015年11月11日晚,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会堂隆重召开了2015年度秋季学生工作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巩海霞院长、白海云书记、方升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朱敏老师、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彦、曹前老师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方升副书记对2014-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总结了2014-2015年度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然后白书记宣读2014-2015年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表彰决定,最后,主持人蒋德平老师宣布表彰颁奖仪式开始,学院领导依次为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国家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倪静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其获奖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薛威同学发言,讲述了优秀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展现了我院广大师生一年以来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们的努力和付出,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追求卓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