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服务  社会服务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校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会公益服务事迹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次数: 4103

 

 

《中国青年报》20160203 07 版以《回家不是结局,而是开始》为题报道了我校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业社工介入寻亲家庭的先进事迹(http://zqb.cyol.com/html/2016-02/03/nw.D110000zgqnb_20160203_3-07.htm)。

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依托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社会公益组织。多年来,健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不仅为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的社会(企业)平台(《中国教育报》20151119日以《摆脱校园拘囿,把专业融入大社会》进行了专题报道),而且为建设志愿校园、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服务地方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