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服务  社会服务

省旅游局长为我校文明商旅志愿服务队授旗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 3891

31下午,在徐州市旅游局举办的《江苏省旅游条例》专题宣传活动上,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为我校文明商旅志愿服务队授旗。

这次专题宣传活动,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徐州市政府领导、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及市旅游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市)区旅游局主要领导、市区4A景区、四星级(含四星)以上饭店、市区20家旅行社等旅游企业代表、多家媒体参与。我校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作为大学生文明旅游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积极协助设立诚信经营、文明旅游签名展板,现场及进社区宣传《旅游条例》,为市民提供引导、咨询服务。

我院自成功申办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以来,已承接多项省、市级旅游主管部门安排的相关培养、咨询服务,如江苏省旅游局旅游培训微课程制作、徐州市导游员培训、徐州市吕梁风景区创4A景区培训等。此次作为大学生文明旅游者愿者参与《旅游条例》的宣传,也是酒店管理专业及学生志愿者组织积极服务地方、贡献徐州旅游城市建设的具体体现。(张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