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4758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具体安排,现将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69月下旬,学院会议室等。

二、参加人员

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

三、基本环节

1、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同志讲党课,主题为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

四、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尤其是“七一”讲话的体会。

2、认真反思自己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不强。

3、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当中,不断强化自己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五、几点要求

1、请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好专题讨论活动,通知到每一位党员,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工作。

2、值新生入学工作的紧张阶段,请党员老师们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努力实现两促进。

3、会前,请每一位党员认真查阅、学习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做好发言准备。


经管与人文学院党总支

201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