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物流招聘简章


时间:2017-03-02   浏览:664

一、公司介绍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由信息技术和物流供应链资深专业人士联合组建的创新型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拥有30000多员工和上万个认证加盟商和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供应链、快递、快运、电商服务和软件服务,在全国建立100多个运作中心和100万平米的仓库和运转中心,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四、五级城市。
公司注册在香港,中国区总部设在杭州。通过完整、系统的合作伙伴认证管理体系,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先进的信息技术和公司自行研发的综合营运平台GeniMax系统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综合供应链设计与优化,电子物流与网络化仓储管理、干线运输、区域和同城配送等一站式物流管理外包服务。百世物流通过面向服务的信息平台架构(SOA)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快速响应机制,优选服务产品组合,以专业的服务管理能力和协同工作平台,帮助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提高效益,降低成本。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实习生

岗位职责:1、实习期间在基层一线锻炼(女生在一线锻炼12周后转到办公室实习),负责快递的装卸、分拣、扫描等工作,中间穿插教室培训;2、毕业后安排定岗,全部转到管理部门(客服、仓储、网络、运营等),根据具体的工作岗位再安排具体的工作职责。

岗位要求:1、大专在校生;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热情;4、能吃苦耐劳,脚踏实地;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1、实习期间综合工资2900左右+商业险,毕业定岗后缴纳五险一金,年终奖,各种补助,全薪假,年假;2、我们提供完善的培训晋升体质,一年两次晋升调薪机会;3、免费提供食宿。

工作地点:南京、苏州等

联系电话:15252055521(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