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06   浏览:1561

 201762日下午3点,经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升,专职辅导员孙峰、王建霞老师以及14级、15级主要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由王建霞老师主持,会议主要为总结学生工作、经验交流等环节。首先14主要学生干部从自身在学生会工作谈起,分享在学生干部心态调整、工作学习的合理安排、优秀学生干部性格养成及在就业、升学深造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其次,15级主要学生干部从接过学生会的接力棒谈起,在感恩上届学生会成员鼓励帮助的基础上,全面分析自身的学生会工作及汇报接下来的工作学习计划;王建霞老师认为在增强学生会团队凝聚力的基础上,更应该实现自助者恒助人,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最后方升书记做总结讲话,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要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时刻保持先进性,增强自我培养意识,在人生的驿站中,时刻牢记“目标、规划、心态、行动”,注重人生过程美。

此次经验交流,使学生干部自身的定位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使非毕业生对大学生活规划有了全新的认识,经管学院团结奋进、努力进取的精神将届届相传,经管学子将继续在各行各业中展现风采。(王建霞  王孝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