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学生党支部组织“红色生日会 共话党员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4467

    为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志愿服务意识,促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6月27日,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风华园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以红色生日会,共话党员情主题的七一活动。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每一位党员的基本准则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积极与社区老党员交流谈心,老党员们为我院学生党员讲述了当年自己入党的艰辛过程及党员经历,并教导学生党员一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团结同学,心系群众,从小事做起。社区党支部为老党员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共同迎接七一节日的到来,我院学生党支部也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此次“红色生日会,共话党员情”活动,促进了新老党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与密切联系群众意识,强化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与实践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