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5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11-03   浏览:945

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1日晚七点在教一312举办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同志、副书记方升同志、专职辅导员孙峰老师、王建霞老师、王甜甜老师以及16级的35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王建霞老师宣读了本次分党校培训班组织结构和教育计划,其次,方升书记本次分党校培训班做动员讲话,方升书记对本次党课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充分认识到党课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摆正心态,注重学习、正确认识到入党的意义。王建霞老师做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时刻发挥正能量,浸润同路人。最后胡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课。

本次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加深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加强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原则的理解,使得他们充分领悟到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范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