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时间:2017-11-06   浏览:1464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

    115日下午17:00,我院在西阶梯成功举行第六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学工处朱敏老师、学生会主席马子龙等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此次辩论赛并担任评委。决赛由财会17-2王乐晨主持,电商17-2,财会17-2代表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辩题为“法是否容情”。

    主持人宣布辩论赛开始后,主席宣读辩论规则,随后双方展开了精彩的辩论。比共设陈词、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五项环节。比赛过程激动人心,双方辩手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值得一提的是,双方二辩环环相扣的辩论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经过激烈的角逐,正方电商17-2获得胜利,电商17-2李荣杰同学荣获“最佳辩手”。最后朱敏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进步的方向。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了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部李枝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