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17-11-08   浏览:1417

  11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在教一312组织开展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39名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集中考试,2017级其他班级同学于班会课后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学生手册考试是大学生的第一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有利于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考试现场同学们有序进入教室参加考试。随后,监考人宣布答题开始,同学们便开始奋笔疾书,考试过程中纪律良好,同学们认真答题,充分重视此次考试。此次考试一等奖1名:文秘17-2闫金浩,二等奖2名:财会17-1梁丽,财会17-4师娱,三等奖5名:电商17-1李锦茹,财会17-1赵浩宇,营销17-2杨立力,物流17-1赵轩,酒店17-3韩晴。

  本次考试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学习认真细致的态度。此外,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对校纪校规的认识和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意识。(宣传部 李枝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