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课


时间:2018-01-03   浏览:2756

我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课

    为了更好的领会、扎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院共青团员拥抱新时代的理论源泉。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酒店17-3班于20171225日晚上19:30在第二实训楼402举行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团课活动。

在本次团课活动中,首先,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系统学习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党提出的先进思想内容;其次,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新时代、新思想的看法和理解同学们相互之间辩论交流加以总结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模范代表,为拥抱美好的新时代做出应尽的贡献。

    本次团课活动旨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光辉旗帜,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校园的实践更加生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