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培训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 4506

我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3月6日,经管学院书记胡永、院长曹明东邀请学院80后、90后青年教师,举行座谈会,会上大家畅谈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乐趣,畅想未来规划与发展,决心坚定信念,执着目标,坚持不懈同学院、学校共同发展。

    会上青年教师主要反映了工作上科研、教学中的苦与乐。科研方面起步困难需要指导帮扶,教学中需要专一方向,深入研究一两门课程的教法学法。针对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胡永书记和曹明东院长分别进行了总结、反馈和鼓励。胡书记强调,学院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工作、生活的良好条件,打造有利于大家发展的平台;希望青年教师能更多地承担起各项责任、平衡好工作与家庭,保持良好的心态。曹院长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多思考、少埋怨,多担当、少计较,多行动、少观望,能够坚持信念、锁定目标、锲而不舍地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