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古今名妆,溢彩青春”第六届彩妆大赛


时间:2018-05-15   浏览:1875

513日晚七点,由我院社联主办,形象大使之家社团、礼仪队承办的“古今名妆,溢彩青春”第六届彩妆大赛在会堂举办。院长明东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升,酒店专业老师及专兼职辅导员莅临本次彩妆大赛进行指导打分,我院16,17级全体学生观看此次大赛财会17-1刘浩然、酒店17-1李长煜担任主持人。

爵士舞《worth it》的动感表演拉开了彩妆大赛的序幕,此次比赛共分三组:“炫酷职业组绝世倾城组活力青春组”,涵盖低调自然的职业妆容、古代宫廷女子妆容、夏季清新女子妆容。选手通过现场展示依次登台介绍参赛容,评委老师依据选手妆容、服饰展示和现场表现综合打分。此外,歌曲节目《今日我离别》《说散就散》赢得掌声阵阵,抽奖互动点燃现场。最终,综合评委打分及现场投票,杜赛楠荣获一等奖;孟雪,张梦蝶荣获二等奖;任玲玲,刘锦苹,周成琳荣获三等奖;邱文静,宋素素分别获得“美妆达人奖”和“最佳创意奖”。

此次彩妆大赛通过呈现各具特色的时代妆容来展现彩妆的魅力,青年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经管学子相约在如火的五月,展现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