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做表率,经管党员迎萌新


时间:2018-09-10   浏览:698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7、8、9日经管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自发组织开展了2018级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新学年、新征程九月我们迎来了2018小萌新。7号上午8点我们的迎新工作在井然有序中展开,在学校体育馆、食堂、宿舍楼教学楼,随处可见学生党员与党支部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的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主动到家长和新生面前,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问,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他们活跃在我院的各个迎新工作点,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迎接2018级新生工作之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并向新生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他们感受经管学院的温暖。

本次党员志愿迎新活动,不仅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切实投入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学生服务基层、奉献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意识更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先进示范作用,为2018级新生树立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