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活动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4284



根据《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苏建院委发〔20193号) 文件精神,118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以及全体教工党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

会前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孤岛32年》,学习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方升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回顾了2018年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全体教工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并结合自身实际作出了整改承诺,最后与会的教工党员对教工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