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4266

我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4月2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为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主讲发言。

首先,李书记通过PPT介绍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的主要内容,本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任务。其次。李书记通过近期公布的发生在教育系统的违规违纪案例,提醒全体教职工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最后,李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思考,号召教工党员和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高校教师“红七条”,筑牢高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全院教职工仔细听,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