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教改

酒店管理专业办学模式受点赞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4175

酒店管理专业办学模式受点赞

  

近期,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江苏地区金钥匙品牌教育研讨会上,王传彬副院长分享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式的办学经验;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双主体培养 双环境育人 双教师授课 双身份学习”的产教融合式的培养模式,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以及省内外兄弟院校同行的点赞与好评。会后许多院校专业负责人都争相留下王院长的联系方式,表示希望与我院多学习交流的意愿。

国际金钥匙学院自1999年创立,通过金钥匙品牌的职业教育,给中国服务业培养一代代有信仰,有荣誉感和责任感的服务先锋队。让每一位金钥匙真正做到为社会服务,实现自我人生的最大价值,成就金钥匙百年品牌心愿。自19998月至今,共举办了133期中国金钥匙会员资格培训班、33期中国金钥匙总经理会员资格培训班、5期金钥匙讲师资格培训班等。来自全国各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高星级酒店、顶级物业及高端服务企业的高层、中层管理人员及基层管理人员超过21,000人参加国际金钥匙学院的培训课程。目前在全国有20多家院校成为国际金钥匙学院城市分院。本次教育教学研讨会是国际金钥匙学院在江苏地区举办的首次研讨会,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