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喜迎中秋佳节做月饼活动


时间:2019-09-18   浏览:619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1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泉新社区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中秋献爱心”月饼制作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为社区内的高龄老人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体会节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分装一部分居委会事先准备好月饼并上门拜访慰问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下午,志愿者们也加入到了制作月饼的过程中,他们一个个都心情激动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番,很快活动室里的就出现了一阵繁忙的景象,不一会儿,一个个美观健康的月饼就在志愿者们的手中诞生了。

情满中秋,爱在经管。一块月饼一片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更进一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模范作用,弘扬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