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4
浏览次数: 3932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主题的教育研讨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老师主持,学院方升书记、朱铁壁院长等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每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的教学情况,围绕活动主题积极讨论发言。朱铁壁院长认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始终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守“四个自信”,坚守做“四有”教师的目标,忆苦思甜,不忘来时的路。传承思想、传承文化、传承使命,始终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与使命,热爱工作,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方升书记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展示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作为教师,对待学生我们既要有小爱又要有大爱,既要明确什么是真爱,又能区分什么是假爱。其他党员同志都发表了各自见解。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党员对什么是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使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努力奋斗的动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