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跨专业实训顺利开展


时间:2019-11-20   浏览:954

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跨专业实训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4日至11月15日,我院针对市场营销、会计及物流专业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跨专业实训,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传彬做了开班动员。

开班动员后,企业导师管付壮、我院李静老师、尹小萍老师、杜春梅老师、实训中心吴克林老师指导学生进行企业组建、CEO竞聘、员工招聘、海报设计、企业注册等活动,在企业组建之后即开始了紧张的生产运营活动。实训期间由学生自己组织了海报设计大赛、点钞大赛等活动。整个实训环境涉及到银行、工商局、税务局、会计师事务所等服务机构,以及制造公司、贸易公司、物流公司、媒体中心,实训环境较为齐备。

实训结束后进行了总结表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铁壁、副院长王传彬、田彬主任、郭春阳总经理等出席了此次大会。会中,各企业学生代表对实训中的经验心得进行了分享。随后,教师对实训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颁奖。最后,朱铁壁院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聘请田彬老师为产业教授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