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3982

我院举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刘海波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经管学院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副书记李国琴、副院长王传彬,以及专业主任曹前、李筱刚、李静、刘翠萍、张弘等人。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同志主持,方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回顾,并通报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对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作检视剖析情况汇报。

方书记做完整体汇报后,领导班子四位成员按照“四个对照、五个剖析”的基本要求,逐一发言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领,对提出的意见实事求是地做出回应,提出个人的改进方向和措施。

最后刘海波副院长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进行点评,对班子剖析材料给出了翔实、透彻、不回避问题、有解决措施的评价;对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出了批评有质量的意见;并对联系我院工作的情况就专业发展、教学模式、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给出了高屋建瓴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