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浏览:743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求,12月4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有支部书记李国琴主持。

首先,李国琴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关讲话精神。然后,李国琴代表支委通报了会前征集意见建议情况,查找分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深入查摆剖析,进行深刻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帮助。

方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支部党员统一了思想,查找了不足,提高了认识。并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以身作则,力争使命自己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三是要有敢于斗争的精神,坚持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