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友徐朝阳校园路灯捐赠仪式


时间:2019-12-11   浏览:771

我院举行校友徐朝阳校园路灯捐赠仪式

12月9日,徐朝阳校园路灯捐赠仪式在经管学院圆满完成,会议由校友办华国平处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后勤中心主任王正扬、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徐朝阳班主任刘晓红老师及相关专业老师和学生出席了会议。

徐朝阳校友是经管学院涉外文秘专业2001级学生,现任天津旭阳恒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值此学校40周年校庆,在个人有所发展之后,心系母校,不忘师生情谊,为学校捐赠路灯。

捐赠仪式在在校同学的好奇与期待的气氛中召开,王正扬主任介绍了这批25座路灯在学生生活区和教工生活区的安装情况,班主任刘晓红老师深情回忆18年前徐朝阳在校的学习与生活点滴,徐朝阳也与在场的学弟学妹分享成长经历,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并回报社会。然后,方升书记总结了这些年来经管学院的育人工作与校友工作。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做总结发言,代表学校对我们的杰出校友对支持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会后,参会在校同学又激动又向往,有的同学跟老师说,我将来也努力发展,争取有一天也能回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