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研讨会 ——班级工作沙龙(第四期)


时间:2020-05-11   浏览:711

414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举办研讨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升书记对近期卓有成效的班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控疫情要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开学、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李国琴副书记对学生基本信息摸排、开学报到、校园学习生活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王传彬副院长对开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全体辅导员就班级工作好的做法进行了分享,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研讨。朱铁壁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坚持底线思维,深入排查班级安全风险和隐患并采取积极措施;用好疫情和抗疫这一鲜活珍贵的教材,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