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396名毕业生参加“线上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3864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制定了网络在线毕业答辩方案。61-63日,经济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网络答辩工作的部署,认真组织实施了答辩工作。

为确保答辩过程规范有序,经管学院各专业在答辩前均进行了软硬件测试,确定了答辩流程、答辩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做好了完备的应急预案,悉心为毕业生此次特殊的答辩经历保驾护航。

答辩当天,各答辩小组答辩委员来到教室,答辩委员与学生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进行线上答辩。学生按照规定时间进入线上答辩会议室,依次向答辩委员阐述个人或小组毕业论文撰写思路及内容,并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面对从未尝试过的线上答辩,不少学生在新奇之余略显紧张,担心网速等原因会影响答辩成绩。

截至64日,经管学院各专业均完成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本次在线毕业论文答辩方案严谨、流程规范,虽然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但学院并未降低对毕业论文和答辩质量的要求,此次答辩一定会成为2020届毕业生特殊而又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