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民族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3016


增进民族生同学与学院感情,搭建民族生友好交流平台,促进民族生学习和成长,经济管理学院于527日下午举办了民族生座谈会。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学院领导有党总支书记方升、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毅老师主持内派教师吴晓红、艾尼瓦尔·吐尔孙以及30位民族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国琴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对24位成绩突出的民族生同学的表彰决定,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创先争优,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民族生代表依次发言,电商19-1班马强同学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他表示入学一年以来,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学院和老师的帮助,作为班长,他在班级管理和学习成绩等方面取得了进步,今后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知识水平,增强专业技能,努力为班级服务、为家乡增光。

内派教师吴晓红老师和艾尼瓦尔·吐尔孙老师充分赞扬经管学院民族生的优异表现对我院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民族生工作表示感谢,两位老师我院民族生的成长提出建议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努力学习本领,早日回报家乡。

方升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在座的同学向先进看齐,努力实现各个方面不断进步;方书记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校园纪律的维护者和践行者;方书记最后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实现学习与身心共同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建院人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民族生工作,通过定期举行民族生座谈会、长期开展民族一家亲结对帮扶等活动,及时了解民族生生活学习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增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感情有力促进了民族关系和谐,推动学院民族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