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国家级旅游服务类专业培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09-12   浏览:425

   912日上午,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国家级培训—旅游服务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学校副院长曾凡远、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清、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沙波、中国旅游出版社教材中心主任段向民、校人事处处长宋丹萍及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铁壁主持。

开班仪式上,曾凡远对参培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培训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引导参训学员应顺应产业变革和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加快教学观念、教学方法的转换,为学生及各利益相关方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勉励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李清介绍了徐州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前景、师资力量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疫情下学校培训工作的顺利推进表示赞赏,并对学员克服困难参加培训表示鼓励和欢迎,他对参培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遵守承办单位的各项培训规定,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二是注重师德养成,用行为诠释师德师风,教好书、育好人。

沙波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参培学员来徐参加培训的欢迎,而后介绍了徐州及徐州旅游发展概况,希冀徐州旅游能为江苏旅游人才的培养增添更加广泛的素材和充实的教学内容,期待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大家能够更了解徐州,了解徐州的旅游与发展,了解旅游人才的重要意义。

出席本次活动的其他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勉励参培学员利用好这次学习充电的机会,把学到的最新最前沿的宝贵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经管学院的培训水平,加强了酒店及旅游服务类专业的行业交流,对于提升师资队伍教学水平、提升酒店专业乃至学校的影响力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