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迎新总结


时间:2020-10-26   浏览:358


     市场营销专业今年迎来了来自内蒙、山西、甘肃、云南、山东、河北、安徽、河南、贵州等10多个省份近50名新生,组成了一个多元化的大家庭,在进校以后,教研室举办了丰富多样的迎新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学校及将来的就业岗位和前景等。

  1. 主题班会及专业介绍

    以“我们这个家”为主题,开展了第一次班会课活动,班主任热情介绍了家庭的成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同时对这个家庭的家风、家庭的未来规划提出了设想。

    专业主任兼班主任李静老师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内容、实践、实习安排,职业岗位、要求、职业路径升迁等进行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坚定了信心。

  1. 企业家讲座及优秀校友分享活动

    苏州链家人力资源经理杨韩为同学们做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营销17-1班王俊涛(现就职于苏州链家)学长分享了大学学习的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苏州链家校招经理单莹做了营销岗位及能力要求讲解;


  1. 师生见面会

    1019日晚举行了师生见面会,会上同学们针对未来的课程设置、实践锻炼、学分获得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1. 实训室参观

  同学们参观京东实训室,了解实训室功能、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