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37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切实推进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025日下午四点,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专职辅导员王甜甜、学生会主席孟义武、分团委副书记周杰,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和各班级代表共计6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孟义武主持。

会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开始。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老师在大会中致辞,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发挥的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引领同学成长,提高大局贡献度;二是践行服务宗旨,提高同学满意度;三是坚持从严治会,提高组织净化度



专职辅导员王甜甜老师带领全体学生代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大会投票选举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上候选人1名和学生代表12名。


此外,大会分四组讨论,收集学生代表关于学生工作方面的意见并在会后予以答复。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