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曾凡远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10-27   浏览:348


1023日至25日,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嘉兴召开。大会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协办。同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也在该次会议上成立,我校成为首届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我校副院长曾凡远受邀出席,主持大会“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实践与创新”论坛,经济管理学院物流专业相关老师参加。曾凡远对演讲嘉宾的演讲做了精准总结和精妙解读,并归纳总结出了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发展的“1311”内涵,引发了参会人员更深层次的思考。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老师刘翠萍在论坛中就我校“物流管理1+X与现代学徒制融合发展的实践探索”进行演讲。

在本次大会上,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国际留学生教学标准输出的实践和创新”,荣获2020年度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本次获奖既是对我们物流管理专业过去建设成果的肯定,也对我校未来如何进一步提升留学生培养教学标准输出提出了新的要求。

曾凡远主持大会论坛

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2020年度教育成果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