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改革系列文件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2852


10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改革系列文件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副院长主持并领学。

学习会上,王传彬副院长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回顾了近期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政策和文件,重点学习了教育部等九部门印发的《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出台的《学分银行管理办法(试行)》、《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等管理办法。

王传彬副院长指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正处于千帆竞发的特殊时期,《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为学校、学院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研读相关政策、文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把握机遇,同心协力,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