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举办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3291

为了直接联系学生,倾听学生心声,10月29日下午,在新图书馆502会议室,如期开展了“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了座谈会的形式。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学工处艾尼瓦尔·吐尔孙和吴晓红两位专职民族生辅导员、物流班主任党建民以及13名少数民族学生,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毅主持。 

参加座谈的少数民族学生依次发言,大家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来到学校以后的感受体会,氛围非常活跃。

座谈会期间,艾尼瓦尔·吐尔孙和吴晓红老师对我院少数民族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合理建议,李国琴副书记对少数民族学生入学以来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方升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加入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在少数民族学生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增强少数民族学生对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四个认同;二是要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切实维护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业辅导,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四是要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