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4345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就业压力,更好解决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困难,我院11月5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次双选会具备以下特点:一是参会企业质量高专业覆盖全面。学院精选20余家行业水平高、社会美誉度好的企业参会,覆盖学院现有的会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社区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专业,提供了超过600个工作岗位供学生选择二是提供岗位质量高、待遇优厚。很多参会企业针对我院毕业生实际情况,专门提供了管培生和本科生起点的岗位,保证了学生的职业前景和薪资待遇,也是对我院毕业生能力和水平的充分认可;三是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以及相关的工薪详情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毕业生讲解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做好相关资料统计。
    本次双选会有力地缓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使毕业生们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并对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学生以后的人生道路做好了铺垫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我院和全校各专业500余名毕业生参会2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会企业和毕业生对双选会的举办均给与了高度评价。